close

星座大戰2部曲, PIEPIE, 9789571360829, 時報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星座大戰2部曲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星座大戰2部曲,作者:PIEPIE,出版社:時報文化,ISBN:9789571360829

特價:19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星座大戰2部曲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星座大戰2部曲,作者:PIEPIE,出版社:時報文化,ISBN:9789571360829

《星座大戰2部曲》


首部曲狂銷超過 30000 本!
2014 年秋天,《星座大戰2部曲》再度襲擊地球!


巨蟹能記萬年仇,射手能愛千萬人,
獅子惹不起,雙魚翻臉快,12 星座星事大戰,一觸即發!

一本漫畫讀懂 12 星座,一場星戰笑死全宇宙!
投票拜票、耶誕跨年、過年發紅包、春節打麻將,
玩臉書、開餐廳、養寵物、丟垃圾、交友戀愛、性格弱點......
震撼星際、穿透時空的爆笑漫畫,讓你徹底看穿 12 星座的可愛與可恨!


星戰搶鮮看──

當 12 星座說出「我愛你」,意思其實是......

白羊:我要征服你。
金牛:你是我的。
雙子:請待在我身邊。

巨蟹:沒有你我會死。
獅子:只有你配得上我。
處女:我自有方法愛你。

天秤:我可以。
天蠍:我認可你。
射手:請進入我的世界。

摩羯:請參與我的未來。
水瓶:你最特別。
雙魚:請跟我一起付出。


同場加映──

失戀分手時,12 星座的內心話......

白羊:沒人跟我一起吃飯嘿咻了......
金牛:(按計算機)我付出了一切,居然什麼都沒得到!
雙子:下一個絕對不要再找這種人!(哭)

巨蟹:不知道要做飯給誰吃了,這是叫我要怎麼活下去?
獅子:唯一能馴服我的人,居然也走了......
處女: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......你果然走了。

天秤:(遙望情人背影)我們居然破裂了嗎......
天蠍:我恨你。(報復計畫開始)
射手:不能再找這種人......(痛哭 10 秒)。對了,來約學妹看電影吧!

摩羯:我完了,我的人生,我這些年的青春,我這輩子,都完了......
水瓶:你要分手?門口直走右轉,有空再聯絡喔!
雙魚:我才不會為那種爛人傷心呢......(大口灌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