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

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, 譚郭鵬, 9789866012082, 婦女與生活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,作者:譚郭鵬,出版社:婦女與生活,ISBN:9789866012082

特價:19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,作者:譚郭鵬,出版社:婦女與生活,ISBN:9789866012082

《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》


愛不該是絕對的佔有,愛是一種享受,一種享受當下,享受愛的過程。
愛來的時候,請盡情地去享受,對方給你的溫柔與關愛。
當愛不見了,請給自己與對方一個機會。不要傷害對方或戕害自己。
有一種愛的境界叫放手、叫包容、叫祝福。
更所謂:愛你不到,祝你幸福……


愛神的眷顧使得人世間多了許多溫情。愛情,這世上最美麗的字眼,一種心跳的感覺,總是帶給人無限的憧憬和嚮往。

真愛降臨時,我們該如何守護呢?有人愛了,但過於執著,固執地堅持了本不該堅持的,因為他們錯誤地把愛當成了一種佔有。正如美國婚姻顧問協會主席亞伯拉罕?史東先生告訴我們的,很多人在說「我愛」時,其真正的意思大多是「我要」,「我想要擁有」,這樣的愛只能被稱之為「假愛」。真正的愛不應該這樣,愛應該建立在自由的基礎之上,愛他就更應該尊重他,不要老試圖去掌控對方,誰都沒有權利把對方看成自己寄託感情的奴隸。

愛情有時候就像彈簧,男人和女人各據一端。如果相互之間擠壓得愈緊,鬆開的瞬間就會被彈開得愈遠。愛情的世界裡,我們更應該懂得「距離產生美」,把握適當的距離,給彼此一點自由,妳會發現愛可以很輕鬆。

當愛已成往事,妳又該如何面對?

如果不幸福,那就放手吧,勉強得來的不是愛情。

「因為愛他,所以離開他。」我喜歡這句話。面對愛情,我們更需要做的是犧牲和付出。真愛無言,大愛無聲。愛情就像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,苦苦地追尋並不能讓它獲得圓滿。

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,劇情已經模糊了,但是其中的幾句台詞仍然記憶猶新,面對移情別戀的女友,男主角說了這麼一番話:「我愛妳,所以我希望妳能永遠幸福,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妳的……」男主角的豁達讓人動容。

生活中很多人恰恰缺少了這種胸襟,「得不到妳的心,我也要得到妳的人」,其實想想又何必,如果心已離去,空守著一副軀殼又有何用。

揮揮手,瀟灑地選擇放棄,即使離去的背影有些孤寂,但留下的卻是一份高貴的尊嚴和美好的回憶。

情為人願,緣為天語。有些愛注定不能相守,愛到盡頭請不要強求,如果妳愛他,請讓他幸福。如果妳不愛他,請給別人愛他的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有時候,有一種愛叫放手,不管是對妳,還是對他。

謹以此書獻給那些正在愛著,或者渴望被愛的女性朋友們,願你們永遠幸福!





愛是享受,愛不是佔有,作者:譚郭鵬,出版社:婦女與生活,ISBN:978986601208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