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, 露易絲.賀, 9789861752792, 方智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You Can Heal Your Life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,You Can Heal Your Life,作者:露易絲.賀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2792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,You Can Heal Your Life,作者:露易絲.賀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2792

《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》You Can Heal Your Life


你可以療癒自己的生命!
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工夫,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解決。

全球熱賣超過5千萬本的心靈成長經典名作,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!

★全世界最大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暢銷將近30年的經典作品,曾在出版20年後再度登上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榜,創出版史紀錄,顯示書中所傳達的訊息歷久彌新,受到一代又一代的讀者喜愛!
★附「身心療癒表」,列出身體各部位的病症、可能原因及療癒所需的肯定句,搜尋更方便!
★張德芬、李宜靜、許瑞云、陳藹玲、Phyllis感動推薦
★首刷書末加贈「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DVD」8折優惠券!


露易絲?賀,52歲罹患癌症,靠著這套自癒療法,不僅讓癌細胞消失無蹤,更幫助了全球無數生命。30年前,因本書不被當時的主流出版社接受,她乾脆自力出版,創建了如今全球最大的心靈書出版社。

露易絲?賀一直相信:「我必須知道的一切,都會顯現在我面前。」「我?需要的一切,都會來到我身邊。」「在我的生命中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」事實上,她的傳奇人生就是這些信念最好的證明。
小時候,她跟著母親嫁給有暴力傾向的繼父,五歲時被酒鬼鄰居強暴。長期在凌虐之下成長,讓她極度欠缺自我價值感。
十五歲輟學,成了未婚媽媽;十六歲生日過後沒多久,就將剛出生的女兒送人領養。她做過許多低薪的勞役工作,後來幸運地成為時尚模特兒。
二十八歲時,她嫁給一位事業有成的英國紳士,但結婚十四年後,丈夫因外遇而離開她。近乎崩潰的她從宗教科學派的課程中發現,人的思想具有轉變性力量,足以改變生命,從此開始鑽研正面思考的影響力,並教人以肯定句療癒自己的身心。
五十二歲那年,她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。她知道這是印證自身觀點的好機會,便開始規畫療癒自我的方式,並專注於釋放因童年時期受虐而累積的憤怒與怨恨。六個月後,她的癌細胞消失無蹤。
本書是露易絲最為人所知的經典作品,她在書中說明了,我們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和想法往往是情緒問題和身體疾病的根源。透過某些工具,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,讓生命變得更美好。
寫作這本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時,露易絲不知道書裡的訊息會觸動這麼多人,但出版多年來,她不斷收到世界各地讀者的來信,分享他們因受本書啟發而療癒了自我的喜悅。於是,她從這些來信中精選出許多充滿力量的故事,搭配她所設計的練習,集結成《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》一書,希望這些讀者的親身見證,能鼓勵更多人走上療癒之路。

來自全球的感動見證!

?這本書已經成為我人生的指引,露易絲的正面肯定句賦予我的生命強大力量,連醫生都說,我創造了活生生的奇蹟。——德州,業務經理,蘇

?這本書是我的聖經,讓我從自身的痛苦中得到自由,並給我勇氣去改變生命。
——加拿大,企業人士,瑪麗琳

?三十年前這書啟發了我父親,並改變他的生命。如今這書不但教導了我寬恕的重要,也翻轉了我的生命。──加拿大,馬匹按摩治療師,安

?當我不斷生病就醫且為之厭煩時,一位醫生介紹我看這書,我和先生都非常贊同露易絲的觀點,並實際開始練習,甚至運用在教育孩子上面。我們全家人的信心不僅大躍進,而且奇蹟真的發生了。
——德國,英語教師,南西
(以上摘自《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——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》)

?我要感謝露易絲寫了這本清晰易懂的書,她在書中說明了讓我們的人生失去平衡的是什麼,我們又該怎麼做,才能讓自己歸於中心,並在人生的各個領域實現最大的潛能。對我來說,這本書是完美的。

?露易絲提倡的這個方法讓我療癒了童年創傷、和父母的關係,以及毒品問題,替我省下一大筆接受心理治療的錢。現在我過著可以讓自己的夢想成真的生活,所以我也將她的作品推薦給許多朋友,而他們同樣獲得很好的成效。

?我對自我成長類的書一向沒太大興趣,因為這些書不是寫得很沉悶、技術性太重,不然就是跟我的問題沒什麼關係。但這本書不一樣。它寫得很好、很容易讀,並且讓你了解到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,只有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,而且最棒的是,整個過程一點都不難!開始讀這本書不到一個星期,我因憂鬱引起的長期失眠狀況就不藥而癒了。

?有個朋友在我被診斷出何杰金氏淋巴瘤之後給了我這本書,對我有莫大的幫助。它讓我撐過癌症和骨髓移植,所以我要推薦這本書給任何在情緒上或身體上受苦的人。

?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情緒或身體回歸正軌,露易絲會告訴你該怎麼走。





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,You Can Heal Your Life,作者:露易絲.賀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279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